close

P3150206.JPG 

( 這個時候小朋友 9W2D 摟!!)

 

沒瞧錯吧!! 才過二週而以

這小傢伙就大那麼快

現在的他 2.75cm 摟 !!

已有人形了~

腿腿手手開始會小小晃動捏~

心臟 撲通撲通的 跳著

哇!!

這就是 喵 跟 海豚 所創造而出的生命嗎?!

真是太神奇呢~

 

昨天

跟海豚討論 這小傢伙的別名時

他堅決要叫 小海豚

我說 叫 琥兒

他說  我們一家都是貓科 

只有他是 魚..........

他不管

他要小傢伙跟他一樣當魚族

這樣 他才不會老覺得被一群貓 吃定了

想想 也對啦

我們這一家 貓族屋內加我就有7票 屋外的6票

魚族 只有他一票

看他一臉可憐兮兮  

好吧!好吧!

琥兒從現在開始

你把拔要你變魚族 挺他一下!!

阿母不介意你偶爾回來當一下貓族捏~

 

自從有了小海豚之後

喵 超愛吃蘋果說 天天嗑上二顆

有時想想 這樣也好

說不定

喵會變蘋果喵  蘋果臉可愛一下

*********************************

親愛的海豚:

謝謝你

每天都幫我照顧屋內屋外的喵兒

還有

你像超人一樣將所有家事都給包辦

就連

我要吃的水果 你的都會幫我切好

還有

我吃不完的東西 你也會替我解決掉

每一次 的產檢 你也從沒錯過

我親愛的海豚  我 愛 你 !!

*********************************

 

 

 

個人記錄:

一月份的自已 體重 50 kg

二月份的自已 體重 51.5kg

三月份的自己 體重 52.8kg

抽血檢查 全部正常 就連 弓漿蟲檢驗 都 OK!! 開心~

不過

我的4字頭的體重....離我遠去了!!

希望未來還是能見著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