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gerAds  推出了聖誕許願活動 

其中以 皇家四季飯店雙人湯屋

深深的吸引了我

這陣子不停的忙碌 為 即將完成的作品 做最後的檢視

好一陣子 沒陪伴親愛的海豚

 

所以 想對  BloggerAds  大聲吶喊的說

請送我 皇家四季飯店雙人湯屋 

讓我能 與我家親愛的 在寒冷的冬天裡

皇家四季飯店雙人湯屋  享受暖暖的 溫泉

耶~說不定 

這樣還會讓沒有小孩子的我們

製造出一個 小孩呢~

所以 想對  BloggerAds  大聲吶喊的說

請送我 皇家四季飯店雙人湯屋!! 

我想要 皇家四季飯店雙人湯屋!!

我渴望要 皇家四季飯店雙人湯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