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

 

不知不覺 玫瑰紅+蘋果西打 還真的給他好喝弊了,害我貪杯了~~

  

貪杯就算了,還找老公對飲@@!

 

酒酣耳際時,我

 

開始問起老公,上次在宇辰家有關他被爆料的事

(因為我想確認我是否在無意間當上第三者,經過確認我真的不是)

 

~老公不排斥,全跟我說了

 (至於說什麼就讓我用手寫記錄在我的秘密日記中吧!!)

 

當老公說出 交往前,結婚前 的一些事情,

 

我聽了並不會責怪他或偒心,因為這些都已成往事無須掛心

 

倒是,我們能像朋友般平靜聊起過往,感覺還不賴,

 

或者該說,老公挑對的時間說出

 (很佩服他在13年後才說出往事),

 

因為我成長很多~EQ控管也進步不少

 

想想也該謝謝過去的她們,

 

不然我身旁的這位怎麼會變成一位優等男人呢!!對吧!!

 

每一個人,心中都有段美麗回憶(相信你我都有)~

 

就讓回憶停止在那吧!!

 

現在大家看見我們的幸福,

 

其實是我們在跌跌撞撞的成長中所堆積而出的嫩芽

 

而這嫩芽還需用心經營及用愛灌溉

 

慢慢它將會成為更茁壯的一顆樹

 

你說:  你幸福嗎!??

 

老實說

 

被你呵護在手中

 

我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