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閒沒事

一對呆夫妻 日正當中 跑去逛"家樂福",<~(已婚夫妻最愛閒晃的地方之一)

嘿~沒錯就是我們這對

海豚說 想去海邊烤肉 於是拉著喵 去採買烤肉用品外加吹免錢冷氣阿~

逛著逛著 該買的都買了

直到 海豚 看見了一樣東西

熊熊呼喊著遠方的喵

他說:老婆!!有樣東西超適合我們捏~這是我對妳發出愛的宣言喔~

喵說:是啥!!!!那麼適合我們呢!~而且還是你要給我的愛情宣言~

當興奮的海豚拿出他很開心為我倆添購的"情侶拖"<~(海豚更正說這是"夫妻拖")

喵當下就有頭頂三條線外加烏鴉飛過~

到底海豚堅持買的東西是啥

請看下圖~~~

P7251642.JPG 

瞧就是這~字句很有創意的拖鞋

這年頭承認怕老婆的男人真的~~~~~~很少

我親愛的老公阿!!算你猛拉~~~

讓我可以大聲說:   爽阿!!老公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