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3月9號.

我朋友放在我家待產的喵生孩子了.一次生了4隻.而百述就是裡面的其中一隻.

原本我已決定不在收養貓了.因為我親愛的哈尼在抗議.說要量力而為..

所以  我幫我朋友的貓貓們都送給有責任心跟有能力的人養..(朋友沒能力養).

只剩百述.於是我跟哈尼求情..他才答應.不過他跟我嚴重聲明.這是最後一隻

我們家太小.經濟有限.養6隻就夠了喔~~~~

我跟哈尼說:報告是~我會好好聽你的話...

就這樣~百述我家低第6隻小喵~正式加入我們摟~^^~

百述這傢伙很乖.也黏人..當然也很愛玩.常常追著哥哥們的尾巴到處玩~呵~

我期待他也能快快樂樂的的長大~

為什麼要叫他百述,因為蛋捲喵我 希望有一隻喵可以用阿美語來取名字

而 百述 就是 阿美語的 "錢錢"

從取名字來看 蛋捲喵有多愛錢 

剛出生 

(出生沒幾天的百述就在其中,及他的親生媽媽和兄弟姐妹)

cccccccc-2.jpg 

(一個月又20天的小百述)

DSC_9743.jpg 

(常常跟在哥哥姐姐的屁股後面)

P4251151.JPG 

( 現在的他,依舊頑皮喜歡睡在盒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