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14

上天的安排??

話說~
今天又是我休假的日子
320發生小受傷
看了粉久的中醫
舞還是不太能好好跳
一跳就會痠痠痛痛的
所以聽從老師及同學們的意見
去照了X光
竟然發現了讓我驚嚇的東西
我的腳踝長了顆瘤
醫生建議我換間大醫院做徹底檢查
這瘤是良性或惡性的目前還不知??
恍然想到
阿~
原來這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
出了小車禍後
被老闆要求上一天休一天
然後看中醫都看不好
老師跟同學們的催促照X光看西醫
然後發現了
隱藏在我腳裡的瘤
~~~~~~~~真的是及時發現比較好
20090415

呼~虛驚一場

今天一大早5.00就起床
老媽在昨天聽到X光片的事一夜未眠
於是一早就拉著我做第1班公車到新店慈濟醫院作檢查
歷經7個小時的檢查
證實
我的腳骨頭沒長東西
呼~直真的確確實實鬆了一口氣
想起昨天在新泰醫院的檢查
當時的我一個人在醫院外哭著..很害怕
突然覺得生命真的是非常短的東西
然而今天的檢查
慈濟醫生叫我在那重拍張X光
詳細的勘查
確實沒腫瘤
真的~讓我覺得要好好珍惜現有的
這一次~
我更加了解一件事
每個孩子都是媽媽的心頭肉
在我發現這事的當下
除了我的害怕之外
就屬我媽跟我老公最擔心
老媽徹夜未眠~一直 替我擔心
而老公在一大早起床時.找不到我
很驚慌
真的
親愛的家人們~我愛你們
抱歉讓你們擔心了
 
PS~親愛的朋友們
我沒事了~腳的傷勢屬"韌帶受傷"小心調養很快就會恢復活潑的我摟^^
20090420

腳~~~

今天目標是
林口長庚
因為在自家門口就可撘車到
方便的很
早上7.00就出門去
到下午3.30才回來
就這樣一天又過去了
今天在這拍了張X光
想徹底確認~是不是真的是沒事
等確認過在去中醫做針灸治療
希望
能平安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