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要上班

樓下的鄰居,看著我問

妳在看什麼!!

我微笑回答,在看我種的菜及小樹阿

她說

妳家的喵怎麼不放在陽台走走

我回

因為我現在要去上班,所以他們全都在家到處睡

她說

喔!!對了,妳家喵喵胖胖的很可愛

我回

是阿!!呵呵

她又說

不過,妳何時要生小孩阿,快生一生,不要養喵了!!

我回

再說吧!!

********

說實在的

我很討厭人家說,

快生小孩,不要養喵了!!,或是,把喵丟了!!

是怎樣

本姑娘就是要養 關大家啥事呢!!

喵孩子

是我在因緣際會下 遇見了他們

我愛他們

請不要 在說養他們對未來我的小孩會有啥影響

那又怎樣

我是他們的娘

所以請你們住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