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5120880.jpg 

(左邊是胖球.右邊是貓咪)

 

天氣不錯的某一天

我家的二爺胖球跟老大爺貓咪突然在窗邊對起話來

似乎在商討

這最佳景觀位子是誰的

還蠻可愛滴

 

我曾想過

若我沒遇上我的寶貝們

我的生活會是怎麼樣......(其實是難以想像.說不定會更糟....)

大家怎麼看都會以為他們很依賴我

其實勒

是我依賴他們

有他們

豐富了我的心

有他們

讓我更喜歡在家

有他們

讓我更懂得"愛"這玩意

所以呢!!

說他們依賴我

不如說

我依賴他們

每一隻貓都是我的命阿

所以勒!!

寶貝們

請你們這輩子都要給我健健康康

不准離開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