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50327_011853[1].jpg   

Blessing the Bridge: What animals teach us about death,dying and beyond

若是你怒氣沖沖,但願我給你愛

若是你害怕,但願我給你勇氣

若是你悲傷,但願我給你歡笑

若是你猶疑不定,但願我給你平靜

要是你敞開胸懷,我願給你我所有

你知道

我會守候一旁,陪你到最後

 

在小球離世後.內心瘋狂的悲傷讓我找上了這本書與杜白的動物生死學

動物生死學讓我學會生命就像蘋果花.花開花落果實出 生老病死皆是大自然的循環

當同伴動物的學業修完我們要祝福牠畢業 可提升到另一個進修境界

而這本 陪牠到最後 則讓我領悟 溫柔學習牠們給我們的生命提示

用心細細體會牠們給予我們的.而我們也要細細聆聽牠們的需要.尊重它們

不要急著跟牠告別..只要..只要...靜靜陪伴牠 走到最後

生命雖然結束但回憶卻沒有句點

肉身雖然離開.但靈魂確重生前往光明天堂

有養動物的朋友們一定要去買來看 用這本溫柔的書來堅定自己的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陪牠到最後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