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033

最近 很想下廚

恰巧阿母 上周給我許多............" 秋葵"

盯著一大包秋葵    你看我   我看你的

不敢吃秋葵的我 又不忍心棄他於不顧

於是

想到 既然我不敢吃 長長一支

那我就切丁好了

來個鹹蛋.....就這樣 金砂秋葵  我敢吃搂^^~

 

 

金砂秋葵

材料: 秋葵 數支 / 鹹蛋 2顆 / 蒜苗

調味料: 少許干貝粉

作法:

1.起鍋熱水+少許鹽 川燙 秋葵 後撈起放一旁

2.將 秋葵.鹹蛋.蒜苗 切丁

3.熱鍋入油.將鹹蛋黃先下 翻炒成金砂油泡

4.再將秋葵.蛋白入鍋炒

5.起鍋 加上蒜苗粒及少許香油 即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砂秋葵 秋葵料理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