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

星期六~是一個炎熱的天氣~
我與我的麻吉 徐珮媞
一起為了我們的喵喵們...
相約板橋花市是採買喵草
結果二個女人買了一堆東西回家種
二個女人可以做啥呢!!
一起看看花草.一起討論喵喵
還有一起討論如何種東西~~~~
我們二個還一起去喝茶吹冷氣
逛書局~~~
真的~
邁入三十的我們果然與二十的我們差很多
三十的我喜歡靜靜享受生活一切
二十的我喜歡熱鬧.狂歡
~"~
老了喔!!
不愛去太吵的地方
喜歡陪家人.
陪朋友聊天
陪喵喵們說話
跟老公撒嬌~~~
其實這樣的寧靜生活~少了許多交際卻多了許多時間
雖然我很聒噪
但我卻很喜歡安靜的生活
當然我也有我想要的目標
而一切正在努力中進行
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
有手去做 夢想終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