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

結完婚..我才知道..想要個孩子的感覺..
從前..聽到已婚的朋友想要孩子的心情...總覺得..有許多問號
現在...已婚的我..屢屢聽見..有迷有消息了阿...總覺得....會有遺憾..因為我現在還沒有消息
現在的我..也想要一個孩子...
想要..等我老死之後...還有我的孩子可以...
幫我照顧年老的他爹.照顧我養的喵喵寶寶
想要一個孩子..有些渴望..但又害怕
先說~我這月是失望滴~
順其自然吧!!
****************************************
超過40歲還沒有寶寶..我就不想生了QQ~
因為這樣去家長會..人家會已為我是阿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