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

 

我家的阿富.最愛的遊戲.就是上方再跑的天堂2~
他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腦.然後吃飽飯就開始..廝殺~
其實 這樣也沒啥不好的.只要他開心就OK摟!!~
上次他去推魔王..我把他用的照片弄成MV~
嘿嘿感覺還不錯ㄟ
 
最近瘋狂愛上玩自製MV.研究電腦的資訊~把研究好的東西分享給我的好友^^~
 
************************************************************************************
昨天皂金女與她的姐姐和安妮屋的版主約好.來我上班的地方一起研討精油,而我也參了一腳,家珊姐還幫我們用精油算命,真的是~~~準
我抽到的精油是
 
廣擴香(左手香),葡萄柚,杜松
 
家珊姐說,我有比原本年齡在大40歲的思想(意思是我的智慧不錯嗎)
我對工作很有幹勁,也很腳踏實地,不會好高騖遠,人很開朗.雖然,
朋友很多,但是,不愛常常出去玩,相當重視精神生活,金錢生活不會是你在乎的
不過,有很多事,要量力而為,不要常把很多事情,
攬在身上做,適時的疏壓會更好
哇!真的超準的.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人,當我有心事時,
我真的很想大聲的給他鬼叫
不過通常還是沒有,所以要如何解放自己,我要好好想想~
我真的給他很巧,從小到大,我的生活就充滿"左手香",
想不到長大後的個性,還會受到它的影響
廣擴香(左手香),是一種腳踏實地植物,同時它是會消炎的植物
記得小時候,發高燒時,我爸爸常用它弄成湯汁+鹽巴,
它幫助了我解熱,雖然很難喝,但我還是症狀變比較好一點.......
所以.左手香....謝謝你了^^~
 
*************************************************************
很久沒跟高中同學聯絡摟!今天終於聯絡上了好開心喔
曾經天天粘在一起的姐妹滔
一個個畢業.結婚.生子
就這樣慢慢失聯了
毛毛.阿娟.很香的魚.媽咪.小阿姨
如今只剩
2個我才知道的人
其他3位都很久不曾碰面了
現在的妳們過的還好嗎??
期待6月能與好友們見面吃飯
不知道6年後的妳們變的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