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相信我嗎!!??

這句話

是我家老公要回光復之前問我的話~

我說

我應該可以相信你吧!!!??

他說

真的嗎??

我說

恩~

為啥會有上面的對話

因為

他擔心懷孕的我 會胡思亂想

想他在豐年祭會不會亂跑去把妹

瞧他擔心的模樣

其實 我想跟他說我是開玩笑的

 

還記得

很久很久以前

我們的故事中

曾經出現過的一些小插曲

而那些插曲 讓我學習到

愛你之外

我也要更愛我自己

給你20%的愛

其餘的80% 是我的

所以

在我還信任你時 請勿濫用那顆信任的心

一旦信任全部瓦解時

那顆愛你的心 也將全部破碎 裂痕就再也補不起來

那也會是我離去的時候

所以你說

你相信我嗎!!??

其實應該 反問自己

你相信你自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