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海豚 目前 32W2D

體重 1868G

喵的體重 57.55KG (夜間產檢體重)

*******************************

昨天產檢 第一次身邊沒胖海豚在 

(胖海豚回光復馬太鞍部落忙豐年祭的活動去)

由喵的阿母及老妹 陪喵去

她們也是第一次來到婦產科醫院充滿好奇

在等待叫號時間時

喵帶著她們去 嬰兒室 看剛出生的小BABY

阿母一臉 愛意

好像這些小娃娃是她的孫子般 流連忘返 欲罷不能 阿 

(阿母啊~妳千萬不能太寵肚子的小海豚阿.不然她以後會爬上天的)

沒多久輪到 喵要去照超音波

謝醫生與護士小姐 很認真的在看及講解小海豚在做啥

喵和阿母與喵妹

雖然也認真看 

不過

依舊是看不怎麼懂捏~

只看的懂 小海豚的脊椎骨 因為她老愛趴著

後來醫生 跟阿母說 要多給我喝鮮魚湯

因為  胎位依舊不正

而羊水太少 寶寶無法翻轉到正確胎位上

這樣 以後剖腹產機率就會增大

所以

趁現在還有機會不要錯過努力喝鮮魚湯

幫助她轉 這樣才有機會自然產

後~~醫生這一交代不得了了

阿母 連忙回家 要去煮鮮魚湯給我喝

我說 阿母阿現在 晚上 10.00 了

明天在煮吧

阿母一直嚷嚷說 剩8週 時間不多了 要把握

說真的 看見阿母那樣擔心與忙碌的身影

我的 眼淚都想掉下來

我的阿母阿   我真的好愛妳  

有妳無私的愛 我真的是幸福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