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海豚此刻 11W6D 大了

自從小海豚來報到之後

伴隨著天氣忽冷忽熱 

喵的鼻子沒一天通暢的 

頻尿次數也越來越多

唉~~~好痛苦喔  

自己睡不好也就算了

連帶讓老公也常掛著熊貓眼去上班 

唉阿..我的媽阿...

到底 該如何才能好好睡一覺  

 

其實

小海豚很乖常常會讓喵 想去睡覺

(晚上8.30左右喵就去夢周公.這真不像平常的我)

他也不搗蛋

只有偶爾讓喵小乾嘔

但是

身為媽媽的喵

需要再調整

看如何好睡 不然他也會被我影響到

(淩晨2.00開始每1小時醒一次 鼻過敏外加頻頻上廁所  )

那該怎麼辦阿 

 

當自己懷孕後   才深刻體會到

我阿母及我婆婆她們的辛苦阿!!

阿母 我愛妳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