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上班日
日子依舊要過
早餐按慣例 還是要吃摟
或許是昨天 餓到了 (練舞回家還啃了7-11的 起士熱狗捏!!)
今早上班前 喝了一瓶 桂格燕麥鮮奶低糖口味(挺好喝的~又是7-11買的)
本以為不餓了
怎知道 一開FB大家狂送我蛋糕跟飲料的
唉呦威阿~~~
肚子開始叫摟
於是
到老地方去買早餐
阿姨!!來份蘑菇鐵板麵+蛋
嘿~
阿姨一邊煎蛋 一邊看著我說
ㄝ~~~~~
喵~我發現...妳好像瘦了捏!!

(讓我心裡不禁竊笑^^)
有拉~
我承認...
寫飲食日記紀錄飲食狀況跟運動狀況的確幫助了我不少~
目標要努力在瘦下去
目前~減3公斤了雖然不多但能持續保持也是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