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070807.jpg 

不知覺得 養成了一種 習慣 

一種讓人每天都會控制不住自己 的手 

不停在鍵盤上敲打 

那種 習慣叫 部落格 

這玩意

是我在2006年

從MSN的開始 寫著寫著就樣 習慣了

手扎慢慢被它給取代

在我的世界

有至親的人,有胖海豚,有喵仔們和朋友,工作,及舞蹈

無需為自己定位是那種部落客

因為

我無法 一心二用

日子 就樣 一心一意的過 也不賴

 

有時

在 部落客 世界

可以多了解一些自己未知的事

應該也不錯吧 我想!!

 

 PS: 蛋捲喵 不是喵愛吃蛋捲

       而是一本 我很喜愛的書"雪地裡的天使蛋捲"

       及我最愛的孩子們 "喵"

       他們讓我的世界充滿愛及希望和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