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著爹爹打棒球的這天

天氣好好

讓我想起 

我娘似乎 好久沒帶我出門玩摟!!

還記得小時後

我娘常拎著我跑"工地"(我娘是室內設計師)

去看看工地的伯伯們有迷有認真工作

工地的伯伯們都很喜歡我,還想請我吃他們便當中的魚魚

哼~常被我那可惡的娘阻擋

說是怕對我身體不好,真是氣死我

害我只能眼睜睜 望魚進他人肚阿

我就這樣當起了一隻監工喵   

P5301242.JPG

有時 我娘還會帶我去

粉熱 又有軟軟的沙子上玩

嚇的我  只能緊緊抱住我娘 不敢鬆手

真搞不懂,這兒的沙又不能尿尿 到底帶我來幹嘛 ??

PB080094.JPG 

(瞧我娘當初也是"瘦子",現在跟我一樣變形拉~)

PB080097.JPG

 唉~等我鬆手時...

我娘的朋友們還會幫我做日光浴,

說是為我好  但是  見到她們笑的樣子...不禁讓我懷疑....係金ㄟ嘛??

P5301241.JPG

(恩.....那個穿藍色外套的查某我娘.......我想偷偷告訴妳唷....其實除了老爹之外....我也"就愛妳的喔")

回想 一下 其實我是幸福的

因為全家只有我最常跟我娘出門玩

嘿~那些小子們都沒啥機會出去,所以我該偷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