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富及怡第一次一起去KTV.jpg  

(以前的我們~)

掀開泛黃的日記,裡面手寫著滿滿關於你和我的故事
還記得在一九九五年的十一月二十八日的那天~

一通電話,搭起了一段緣份


[怡~~~一線有妳的電話喔] 櫃台的總機姐姐呼叫著
[喔~謝謝捏!!姐姐]處於水深火熱中的我.將電話夾在左肩.而右手拿著畫筆正在奮戰
[怡阿~今晚有空嗎??]好友容問著
[幹麻!!]我心不在焉的問
[那表示妳有空摟!!今晚我們去看玲的男友拉!] 容說
[幹麻去看!!] 我手還是努力忙祿著
[因為~玲說她男友有外遇的樣子,想找我們陪她去撞膽,她要問他事] 容說
[她男友這麼壞喔!偷外遇@@] 此時我也就有精神,因為我很討厭偷吃的男人
[嗯阿!怎麼樣要一起去嗎??] 容說
[好阿~我下班就去] 我就很有義氣的答應了

下班後,我們三個女人約在 “台北市立棒球場” (現在已經變成小巨蛋)
我說,為什麼要約在這阿
原來玲的男友是打棒球.此刻他正在比賽,
於是三個女人就前往
觀眾席等待他們比賽完在去審問
正在觀賞球賽時玲突然問我
[喵~你現在有男朋友嗎??]
完全不懂棒球且正處於癡呆狀的我,呆呆的說[沒有阿~幹麻= =]
玲又說[我看見一位朋友,人不錯,他也沒有女友,介紹給妳喔!!我去叫他來!!]
阿….等一下今天不是要來看妳的男友嗎!!怎麼會是介紹男人給我捏!!
話才要說出口,她人一溜煙不見
在轉眼間她就帶了一位男的朋友來,速度之快的

(那個人就是你,而你正好在看同學們出賽,被玲捉來)
玲開心的介紹我們彼此
[這是我朋友,他叫正雄]對著我介紹
[這是我朋友,她叫靜怡]對著你介紹
這…這…場面超尷尬,亂怪一把

此時
你開口說了一些話
你用陽光般的笑容笑著說:[真巧,我叫大雄.妳叫靜怡…我們還真像小叮噹裡的大雄vs宜靜阿]
我此時也只能跟著微笑,心裡想著玲幹麻介紹阿,我又不是沒人要,蠻不太開心
不過當時的你還蠻會聊,不知不覺我也慢慢卸下心防跟你聊天
聊到球賽結束,玲跟容一起吵著要你帶我們三個女人去吃宵夜
或許你怕我們女生會吃了你吧!!所以你又找了一個朋友
(那個人就是影片中的拓爸)
就這樣五個人一起去吃飯
(那玲的男友呢~~就這樣被我們全拋在腦後摟!!)
照理來說,我們的緣份該是止於此才對
耶~由於玲在環亞的咖啡廳兼差
於是她常常叫你來約我去喝咖啡,而你也很積極約我
就這樣,緣份串起我們之間,日子一久,不知覺就被你的風趣給吸引
而我們的故事也就此展開了~


******************************************

緣份是件奇妙的事,當時的我們壓跟也想不到

 

這戀愛一談就談那麼多年,甚至結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