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決定跑去

板橋篤行路的中醫阿伯那看腳

他很會看

檢查了我的雙腳

會痛痛及腳腫答案是

骨頭移了一點位

於是阿伯就給我踩踩腳

今天起床

我發現腳消腫了說

今晚還要再去看

阿伯說

我二個星期不能跳舞

那我5月要團演

不就要等腳好了

才能密集集訓摟

胖海豚,謝謝你

老在我需要你時,伸出手扶持,

我知道我受傷你很在乎,也很心疼,

真的,”挖就感心”

好想跟你說”愛老虎油”

PS:不要一直想把我的小綠綠賣掉啦,她是我的好伙伴

   我會帶她去機車修理店做健康檢查的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