術科測試時間配當表

 時間     試題                     測試項目                             實測時間   配分   合計

8.00     A卷試題(住宅空間)   1.平面配置圖(S:1/50CM)          24分    

12.00                             2.天花板平面圖(S:1/50CM)     4小時    16分   60分

                                     3.全區剖立面圖(S:1/50CM)       10分

                                     4.主臥室浴廁空間平面圖(S:1/20CM)       10分

12.00-13.00                    休息時間               

 時間    試題                     測試項目                           實測時間   配分   合計

13.00  B卷試題                 1.空間意像透視表現圖(彩色)                 18分

16.00 (商務旅店-商務中心)   2.剖面細部詳圖(二處)             3小時      10分  40分  

                                    3.工程估算(三項)                               12分                  
                                                      



**********************************************************************************


自備工具

製圖筆,代用針筆,黑色簽字筆,三角板,比例尺,計算機(不具儲存程式功能的計算機),貼圖膠帶,圓圈板,橢圓板

雲形板,消字板,橡皮擦,磨蕊器,毛刷,製圖儀器,上色材料(麥克筆.水彩.粉彩等)

PS:應檢人不得使用"家具板"描繪各項家具圖示


**********************************************************************************

打從19歲高職畢業
就放棄升大學跑去做設計助理
從幫設計師畫圖
到如今成為獨立作業可以上戰場打仗的人
真的從事這行沒有興趣是會投降的

還記得
第一次舉辦室內設計師證照考試時
我想參加
打電話去問相關單位
他們說 室內設計科的高職畢業 還是需要工作滿5年才能報名喔
於是
我努力在這行業學習
終於盼到滿5年
結果是
停辦~~~~~~~~~原因是這考試送去立法院審查中.....
唉~~當時真的好悶喔..因為很多朋友們都是考上第一屆
只有我~~~~~迷有

後來~
終於有機會讓我來參加這次考試了
只是
很久沒有手繪的我
超級沒信心

跑去補習班上課
不上還好..一上才知道
室內設計師證照
最適合的功能是~~~~~~開室內設計公司
我想我又不想開公司
那考這幹麻ㄟ
後來我想出來了
考這證照是~~~~
可以更大聲跟老闆說

我要加薪
近9年未加薪~~~~老闆!!我要加薪拉~~~


GOGO~加油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